close
  蘋果日報 2009/06/02

另有孕婦車站跪3小時 等不到情郎

【大陸中心】近日中國網路流傳兩組女子「為愛下跪」照片。一名懷孕五個月女子為見男友一面,跪在長春火車站達三個多小時,對方始終沒出現。另一組名為「實拍西安外國語學院女學生為愛下跪」,照片中女大學生跪求男友諒解,男方卻無動於衷地離開。劇情類似,但一個被解讀為「癡情女子負心漢」,一個卻被認為「肯定是捉姦在床」。

「見不到他,我就不起來!」化名王玲的女子是吉林省長春榆樹市人,雙眼紅腫跪在長春火車站。她表示,自上月與男友分開後,就聯絡不到他,為了愛,她甚至到過哈爾濱、男友老家內蒙古的海拉爾市遍尋情郎。後來男友打電話來,她查出電話發話自長春,就搭車來找他。
沒想到男友不肯出面,連電話都不接,王玲傳簡訊,「如果你不過來,我就在這等著。」不久男友的電話便停機。路人誤以為她在乞討,但她堅持,「我在他停機前發了短訊,他一定能看到。」

網友:快離開這垃圾
在眾人勸說下,這名孕婦才離開車站,上網留言給男友:「老公,給我打個電話,我知道錯了。」網友紛替她抱不平,勸她「快離開這垃圾男人!」
另外一組照片則是由網友「castmylife」首發,他指,當時校園裡的男女原本在爭吵,後來女孩忽然跪下,男生始終把頭轉開,說:「我永遠不會原諒你。」即揚長而去。網友表示男方「夠狠」、「有什麼事不能原諒?」更多人起鬨稱,「應該是捉姦在床,男方一點都不過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