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 2009/04/24

〔編譯羅彥傑/綜合亞松森二十三日外電報導〕巴拉圭總統盧戈未婚生子的花邊新聞再添一樁!一名托兒所女老師莫蘭二十二日宣稱,盧戈是她一歲四個月大小孩的生父。

緋聞多 政敵大作文章

五十七歲的盧戈就任總統不到一年,但過去兩週內接連有三名女子指認盧戈是自己小孩的爹,不僅讓政府當局臉上無光,也給反對黨攻擊的口實。但政治分析家認為,在巴拉圭崇尚男子氣概的文化底下,盧戈用子嗣眾多證明自己充滿男性活力,反而讓他看起來像是民眾期待的領袖。

39歲女教師 狂戀盧戈

三十九歲的莫蘭離過婚且有兩個成年小孩,她是在二○○六年擔任教會社工時認識盧戈。她說:「我陷入熱戀,因為他出類拔萃。他是我理想中的男人與社會政治領袖。我不需要錢或讓小孩冠父姓,因為我可以養活我的家庭。」她也表示:「我真的希望我可以(和盧戈)組成新的家庭,但這是不可能的。」

莫蘭把孩子命名為若望保祿紀念已故教宗。儘管另外兩名女子正在打讓小孩認祖歸宗的官司,但她表示不打算提告。

在莫蘭之前,先是盧戈服務過的教區二十六歲女教友卡莉蘿本月稍早宣稱,替他生了兩歲大的兒子,震驚全國。接著是二十七歲、靠賣肥皂為生的蕾奎莎蒙,於二十日公開宣稱他是自己六歲大兒子的生父。但巴拉圭報紙「最新時刻報」報導說,卡莉蘿二十二日已和兒子搬進總統官邸。

許多街頭流傳的笑話都調侃他身為主教卻沒有守住該守的淫戒,反而遵守教會反對用保險套的規定。電台播放的舞曲歌詞也嘲諷說:「盧戈贏得芳心,但他沒用保險套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